德國KAESER科堡廠

德國KAESER公司自1919年創立至今已有100年歷史。

二次大戰後,公司創立者卡爾-凱撒先生著手研發往復式空壓機,締造KAESER空壓機的基礎。

自此以後凱撒不斷研發精進,終於在空壓機製造業中漸漸成為技術領導品牌。尤其在70年代之後,KAESER創新研發的SIGMA 5對6高效率轉子,開創螺旋式空壓機新技術與時代。奠定了今日全球市場上技術領導地位。也成為德國第一大廠。

凱撒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5000多名員工及代理商,這支優秀團隊以不懈精神服務世界凱撒客戶,以最大努力滿足客戶的要求。

開名電機股份有限公司

開名代理德國KAESER空壓設備規劃已有20多年歷史,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,尤其近10年來電費高漲,爲了降低客戶電費成本不斷教育客戶採用變頻式空壓機,及比較凱撒空壓機高省電的效益。發現近來空壓機設備也出現所謂M型化發展,部分廠商將壓縮機本體縮小一級,或從中國大陸進口低效能空壓機降低購置成本,造成品質降低,耗能提高。KAESER鑒於能源電費不斷高漲推出高效能設備降低耗電成本,不以短暫降低購置成本反而花費更多電費,雖然後者初期成本較高但以目前高能源成本來衡量大部分都能在1~年回收,而空壓機有20年以上壽命,所以選擇高效率設備才符合長期利益。

※經濟部能源局,106年推出高效率空壓機補助,若要取得補助需經工研院TAF實驗室檢測,測得等商效率,驗證KAESER的高效率空壓機。